男趕掃墓疲勞恍神 時速破百撞騎士1死3傷

▲雲林麥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重機騎士在停等紅綠燈時,突遭後方車輛高速撞上,騎士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麥寮今(4)日清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騎重型機車的男子,清晨7時左右在行經縣道156縣一處路口時停等紅燈,遭後方車輛高速撞擊,重機騎士整個被撞飛,車子則一路撞到路旁的早餐店才停下。整起車禍造成重機騎士不幸身亡,另外買早餐的夫妻和汽車駕駛也受傷。

警方調查發現,遭到撞擊身亡的是57歲余姓男子,上午7時左右,他當時在麥寮鄉156縣道的霄仁厝路段停等紅燈,不料突然遭後方33歲柯姓男子駕駛的小轎車從後方直接追撞,余男整個連人帶車被撞飛,小轎車也因為車速過快、衝擊力道太大,整個失控衝向路旁的一間早餐店。

當時店內有一對夫妻正在買早餐,兩人也因為閃避不及而被波及受傷,整個現場一片狼藉。民眾見狀立刻通報警消,隨即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,其中余姓騎士因傷重不治,肇事的柯男和買早餐的夫妻則是受到輕傷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小轎車駕駛柯男當時要趕往彰化掃墓,但疑似睡眠不足導致精神恍惚,才會失控撞人;警方初步研判,小轎車當時車速超過100公里;至於被撞死的余男,他當時騎車外出並非是出遊,而是因為工作需要想找更好的油漆,沒想到守規矩地停等紅綠燈,卻無辜遭撞死,親友悲痛欲絕,警方已深入調查釐清車禍肇事責任。

▼雲林麥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重機騎士在停等紅綠燈時,突遭後方車輛高速撞上,騎士當場慘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重機騎士停紅燈遭後方車輛超速撞飛亡

為什麼精神不濟還要開那麼快!! (#馬兩節)#即新聞 #汽車超速 #重機騎士 #車禍

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4月4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