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渡橋機車引道2車追撞 1車閃躲自摔釀1死4傷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往八里關渡橋引道,4日下午發生2部機車追撞、1部機車閃避不及自摔車禍,造成遭追撞的顏姓騎士後座妻子送醫後不治死亡,撞人的楊姓女騎士和張姓女乘客均送醫,在2車後方的陳姓男騎士則因閃躲急剎而自摔送醫,後座林女則是無礙,肇事原因警初步研判是楊女機車變換車道不慎肇禍。

關渡橋淡水端往八里方向引道,今日下午1時25分許,顏姓男子(61歲)騎機車載李姓妻子(59歲)行經該處,遭楊姓女子(19歲)所騎載同張姓女子(21歲)的機車從後追撞,2車雙雙倒地,後方陳姓男子(22歲)所騎載同林姓女子(22歲)的機車則是為了閃躲事故車輛急剎車而自摔。

關渡橋淡水端往八里機車引道,今日下午發生追撞車禍釀1死4傷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、消據報趕到現場,立即將顏男與妻子李女、陳男送往馬偕醫院;而楊女和共乘的張女則是被送往北市榮總醫院,不幸的是李女在送醫延治到下午3時30分許,仍因傷重宣告不治死亡,所有騎士的酒測值為零,警方初步研判肇禍原因,應是楊女所騎乘機車變換車道不慎,從後擦撞到顏男機車釀禍,而陳男則是為閃躲緊急剎車自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