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2年離現在那麼遠 呂秀蓮:不聽在天堂那些人的意見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兩岸關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520的就職演說,中國大陸也呼籲釋出善意。對此,前副總統呂秀蓮給予建議,過去批評總統馬英九不夠透明,何不公開辦公聽會,善用民意,告訴對岸領導人習近平:「最新民意是我的老闆,我不能聽在天堂那些人的意見」。

呂秀蓮表示,並不清楚蔡英文的就職演說內容,但希望不要像黑盒子一般,過去總是批評馬英九不透明,如今不如公開辦公聽會,讓大家共同給予意見,如此可以善用民意。

她說,可以向對岸表示,自己是2016年台灣人民選出的,最新民意是我的老闆,1992年離現在這麼遠(九二共識),當時納稅人已經有400萬人到了天堂,而且新增600萬人的新選民,不能聽天堂那些人的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