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任駐巴拿馬代表? 呂秀蓮:蔡英文也嚇一跳

▲前副總統呂秀蓮。(圖/記者李鍾泉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前副總統呂秀蓮2日受訪時再次否認出任駐巴拿馬代表,表示自己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通過電話,「她也嚇了一跳」,強調用「呂秀蓮」3個字可以做很多事,不需要官銜。

呂秀蓮說,自己擔任副總統8年時間,已經不奢望什麼了,「我用呂秀蓮3個字可以做很多事情,哪裡需要任何官銜,不要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。

她表示,人事在蔡英文拍板定案之前,透過特定的媒體報導,讓她不太放心;另外,對於是否提醒蔡英文小心舉才?回說,不必提醒,稱蔡是很聰明的人。

針對呂秀蓮出任駐巴拿馬代表,呂辦第一時間發出新聞稿,表示自己從未、也沒有考慮在新政府營謀任何職位,只擔任台灣良心志工,並且呼籲新政府善用國家名器,尊重政治倫理與專業經驗,切勿循私弄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