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馬獎指定伴手禮!量販獨家販售起士公爵 預購再抽獎

▲2015金馬獎指定伴手禮品牌—起士公爵初夏桑葚乳酪蛋糕,售價599元。(圖/全聯提供/以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台北報導

隨著母親節即將到來,除了超商已展開蛋糕預購外,全聯也加入戰局,且主打午茶糕點與蛋糕,並加入許多獨家販售的名店商品,像是2015金馬獎指定伴手禮品牌起士公爵,及基隆知名百年餅舖連珍芋泥長條蛋糕等,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選擇。

▲去年熱賣上萬個的最愛媽咪造型蛋糕,售價298元。

此外,看中民眾在母親節的送禮需求,今年除了大幅擴增品項,包括咖啡機、保健、保養品、香水禮盒、按摩器材等,另還擴大乾貨品項,例如餅乾、茶禮盒等,希望以更豐富的品項帶動業績成長。

全聯表示,挾著去年母親節預購商機一舉成長9成的好成績,今年拉長戰線,除了有母親節商品預購活動外,還祭出好禮回饋,只要預購任一件商品即可抽電動自行車,若提早於5月4日前取貨還有機會抽iPhone6S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