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碩愚人節成立「金鼻子團隊」!推Zen U.F.O智慧蚊香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華碩在愚人節這天,宣布推出ASUS ZenU.F.O (USO401AF)智慧蚊香,共有灰色、金色、黑色等三款可以選擇,預售價:49,800 日圓,折合新台幣約 1.5 萬元。

ASUS ZenU.F.O (USO401AF)智慧蚊香從一整塊鋁合金淬鍊而出的精華,最大的特色是透過全新華碩ZenPeller空氣動力學團隊開發的「Propeller Master 1.0」,讓螺旋紋狀的它,可以自然生成空氣動力,持續漂浮在頭上,也能擁有接近音速的速度,有可能以每小時960公里的最大速度飛行,最高可以飛到55,000m的天空,飛到那個高度,可以更精準地偵測大氣壓與天候,然後將相關訊息傳輸到使用者的 ZenFone 上面。

此外,搭配全新成立的「金鼻子團隊」,提供 256 種氣味因子,讓喜歡進行打坐的人,可以聞到最自然清新的味道,而且還可以當作蚊香使用,透過特殊的氣味,保護人們避免被蚊子叮咬。喔!對了,愚人節快樂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