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車風箱變產房 冷氣濾網清出5隻粉紅色「幼鼠」!

▲汽車的冷氣濾網內竟然清出了5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老鼠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寒流來襲,許多動物都會鑽到車子裡避冬。有汽車百貨業者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文表示,他在更換客人車內冷氣濾網時,竟然清出了5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老鼠,粉紅色的軀體,連眼睛都還沒張開,身子還不停的扭動,讓網友直呼「好噁」!

照片中,落葉堆中躺著5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老鼠,網友紛紛表示「太噁心了吧!」、「才剛出生沒多久就被發現了」、「這一切都是命,下次好好投胎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養過寵物老鼠的網友也出面分享經驗,「以前寵物小白鼠也是生了娃娃,後來碰了鼠娃娃之後可能接觸到人類的味道,老鼠媽媽就把牠們都咬死了...」還有同樣是從事汽車維修業的網友說:「之前有客人的駕駛座上一直有蛆掉下來,還有腐臭味,查看之後才發現原來裡面死了一隻老鼠。」

事實上,汽車的散熱系統相當重要,需要定期保養、更換冷氣濾網,除此之外,駕駛在停車時也要注意,避免落葉掉進外氣入口處,才不會讓冷氣濾網上卡了許多落葉,影響降溫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