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帕蒂瑪的顛倒世界上映首日榮登日本滿意度第一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天馬行空數位提供

日本上映首日便榮登滿意度第一名,新世代最受矚目的動畫大師吉浦康裕動畫電影【帕蒂瑪的顛倒世界】,以獨特的敘事手法,非常吸睛地描繪原創性十足的新世界。而主角帕蒂瑪的角色,本次找來聲優藤井幸代,雖然過去為許多動畫作品做過配音,但擔任主演還是第一次,求好心切的她,為了詮釋好角色,做了許多功課,並熟讀腳本,相當投入於劇情之中。也透露錄音當天,一到帕蒂瑪痛苦的場景,她也跟著心痛並淚流滿面,壓力很大的她,全神貫注的投入精力,當晚甚至還發燒了,藤井幸代:「讀劇本時所受到的衝擊,配音也是投入了靈魂去演,就是部讓人如此投注感情的作品。」她認為,【帕蒂瑪的顛倒世界】成為了超越語言、國家,每個人都能欣賞的電影,且每次看都會有不同的收穫,所以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支持,電影即將於3月25日於信義威秀影城、喜樂時代影城上映。

電影即將於3月25日在台上映,電影預售票現正於博客來售票網熱賣中,現購買雙人套票隨票即贈送「天使翅膀隨身警報器」,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天馬行空官網www.skydigient.com或天馬行空粉絲團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