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板!建置費談定4500萬 悠遊卡7月「嗶」進高捷

▲悠遊卡7月1日起將可進入高捷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25日指出,為了讓悠遊卡能在高捷使用,歷經將近一年談判,最終,建置費用已從6900萬元,談定為4500萬,「預計所有悠遊卡持卡人在7月1日後,可以自由進出高捷兩條現行營運的路線。」

林向愷今日指出,與高捷經歷一年談判後,建置費用已從6900萬元降至4500萬,但不包含211台自動加值機;他也說,這案子已經過董事會同意,預計所有悠遊卡持卡人7月1日起可以自由進出高捷。

另外,林向愷也提到,高雄輕軌系統目前還在試營運階段,市府希望在正式營運後,應維持多卡通政策,讓悠遊卡也能使用,這也是雙方一向努力的目標;目前雙方還在進行溝通,正式營運後應不會有任何問題。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