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利時機場至少2聲爆炸聲 傳連接到法國捷運也被炸

▲比利時發生恐怖爆炸案。(圖/翻攝自Jef Versele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紮芬特姆機場(Zaventem airport)於當地時間22日發生2次爆炸,已造成21人罹難,至少35人輕重傷。據悉,有人在現場聽到至少2聲爆炸聲。爆炸發生後,機場已被疏散,從該機場出發的航班都已停飛,到達客機也被要求暫時不要降落。根據《Conflict News》報導,從比利時連接到法國的捷運也被炸爛。

目擊者Jef Versele在他的臉書分享爆炸之後的現場畫面,據悉,爆炸現場十分慌亂;有人指出,看到窗戶被震碎、玻璃屑噴撒一地,許多人驚聲尖叫逃離。機場外的交通也一片混亂。

比利時警方日前才逮捕恐怖組織IS在巴黎恐攻的首腦,布魯塞爾機場國際機場卻在今日上午8時發生爆炸案,目前尚未查出爆炸原因。

▼影片取自FB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連捷運都被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