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成立滿10週年 靠美國總統大選突破瓶頸

▲推特發文感謝用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21日成立滿10週年,從這個網路平台開創以來,它一直被視為第一手消息的發散地,許多媒體或民眾都會在上面發佈最新訊息;目前共擁有3億2千萬用戶,包括名人小賈斯汀(Justin Bieber)、泰勒絲(Taylor Swift )及蕾哈娜(Rihanna)等,他們都有超過千萬的追隨者。

根據《USA TODAY》報導,推特21日時發佈了一則10週年的影片,並用文字感謝全球用戶的支持。在過去10年中,有許多大事件都是透過這個平台發布,像是2008年美國總統選舉、2008年孟買連環恐怖襲擊、2009年伊朗綠色革命、英國王室2010年透過推特帳號,宣佈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訂婚,以及近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出訪古巴,第一時間用推特發文等。

不過,推特雖然成為宣傳力強的網站,活躍用戶卻不增反減,也無突破性的獲利,像是今年股價跌到史上新低,比2013年發行時少了一半,且營收仍繼續虧損。但分析師認為,美國總統大選應該可幫推特脫離陰霾,特別是靠著共和黨的參選人川普,因為他對用戶有著極大的影響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