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海報連錯3個英文字! 網:我有字典,需要捐贈嗎

▲連錯3個英文字。(圖/翻攝自「fun臺鐵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平溪線與日本江之島電鐵線15日協定,5月份將推出贈送「台日鐵道觀光護照」活動。值得注意的是,網友發現臉書專頁「fun臺鐵」PO出的宣傳海報中,總共拼錯了3個簡單英文字,其中包括PASSPORT、People、HELLO。

從PO文中的照片可以看到,PASSPORT(護照)被寫成「PASS PORT」,People(民眾)被寫成「pepple」,甚至連HELLO都變成「HALLO」;馬上引來網友留言嘲諷,「你們沒有會英文的員工嗎?」、「我有一本沒用的英漢字典,需要捐贈嗎?」不過,記者於下午16時15分發現,整篇PO文已經遭移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鐵局局長周永暉15日在台北與江之島電鐵社長天野泉進一步締結友好鐵路協議,自4月1日起由票券合作提升為友好協定關係層次。為配合這次協定簽署,雙方預定5月份將推出贈送「台日鐵道觀光護照」活動,台灣旅客在江之島電鐵線藤澤站、江之島站與鎌倉站或日方旅客於台北站、瑞芳站兌換一日券的同時,都可獲贈一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