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男友渾身酸味+尿滴褲N次 她崩潰提「那晚」真的受不了

▲尿尿示意圖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如果情人有濃厚體味怎麼辦?有網友在臉書專頁「靠北男友」無奈求救,「我男友有很嚴重體味,我該如何跟他溝通!」她指出,和男友交往半年,對方前2個月都會打扮噴香水,但之後就開始飄出酸味,最近一次約會甚至發現,男友連尿尿都會滴到褲子N次

原PO指出,男友很會流汗連開車也會,有次聞到酸味結果是他腋下的味道,回家後跟他溝通說,「北比你比較會流汗記得要常洗澡換衣服!因為他身上有汗垢背跟屁股都是(我真的是為他好)。」結果被誤會是嫌棄他髒、不洗澡,「我們沒有住在一起!最多1個月住外面1次!我也沒辦法改善他的生活方式!因為他是ㄧ個人沒父母親(上天堂)。」

這一次更加恐怖了,原PO表示,男友飄出嚴重尿騷味,讓她真的快瘋掉,「那晚做愛,我真的很受不了他下面的尿騷味。」她發現男友只喝飲料不喝水,洗澡隨便洗不會特別洗下面,甚至連衣服都是狗味,「我希望我親他時是香的~跟他說他聽不下去,所以我送了男士保養品、體香噴劑、沐浴乳...」但是她仍忍不住想問網友們,「我該如何跟他溝通?」

看完上述遭遇後,有網友留言請教,「那個...想問一下...妳男友是在公園還是地下道撿來的?」還有人表示,「 被妳形容的我都聞到了」、「這樣也能做的下去...愛果然偉大...」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#正面能量138981我男友有很嚴重體味我該如何跟他溝通!我和男友交往半年都35歲!前2個月交往他都會打扮噴香水!但第三個月開始沒有就算了⋯⋯很會流汗連開車也會(我真的不懂為什麼)因為有次聞到好酸好味道⋯⋯結果是他液下的味道(當下我不...

靠北男友貼上了 2016年3月12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