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Calvin Klein巴賽爾腕錶新品 演繹年輕時尚風

圖、文/Calvin Klein Watches + Jewelry提供

【廣編】Calvin Klein Watches + Jewelry,擁有來自紐約的設計師品牌時尚DNA,深受年輕人歡迎。今年的巴賽爾新品設計概念,加入了許多在高級腕表中常運用的獨特材質,像是minimal系列面盤,就採用了Clous de Paris巴黎飾釘紋盤設計,而四月份即將上市的even 及rise系列,則應用了頁岩紋理面盤,彰顯年輕時尚的個性。

第二年擔任亞洲區代言人的金宇彬,一甩去年的酷帥表情,在今年的廣告形象中,變身暖男展露可親笑顏。而首次加入Calvin Klein陣容的中國新生代超模雎曉雯,更為品牌注入了新氣息。這次全新廣告形象主題,圍繞在 「Relationship」上,透過摩登母女檔、年輕情侶檔及朋友間的自然情感交流,演繹出時光與情感密不可分的緊密關係,以及品牌 #Life in the now 活在當下的中心概念。

韓國男星金宇彬和中國超模雎曉雯共同擔任Calvin Klein Watches + Jewelry2016亞洲區代言人。(圖/Calvin Klein 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