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旅館女老闆超貼心!浴室裡放上百種洗髮乳滿足所有人

▲怎麼像選妃一樣。(圖/翻攝自高原日勝推特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網友高原日勝(さのすけ)日前在九州佐賀縣的高木旅館住宿一晚,到大眾浴室洗澡時,眼前上百款洗髮乳讓他嚇了一大跳。原來是貼心女老闆為了滿足所有客人的喜好,陸續買了各種品牌,讓網友看完直呼「這數量也太驚人了」。

高原日勝在推特貼文表示,「旅館裡洗髮精的數量真的很不尋常」。他在下面補充道,之前到博多玩,隔天便住在佐賀縣唐津市的高木旅館,沒想到晚上去洗澡時,被牆邊各式各樣的洗髮乳嚇到,心想也太多選擇了吧!

高原日勝也提到,女老闆為了滿足旅客們的需求,所以不知不覺就變成現在這樣,讓他忍不住大讚實在太貼心了,並向網友們推薦如果到那邊玩,一定要考慮這間旅館,順便一睹這誇張的景象。

▼嘿嘿...這邊也有。(圖/翻攝自高原日勝 推特)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