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宋會談人事? 蔡英文:以後會常跟宋楚瑜見面

蔡英文、宋楚瑜會晤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9日上午展開請益之旅,首站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。會後媒體詢問是否討論內閣人事?外界猜測宋主席可能接任閣揆、海基會董事長。對此,蔡英文笑回,沒有討論到人事問題,往後會常常跟宋主席見面。

針對選前宋楚瑜提出大聯合政府的概念,蔡英文也承諾不會整碗捧去,選後雙方會面引起外界猜測,是否有可能邀請宋主席擔任閣揆或海基會董事長職務。對此,宋楚瑜說,談話當中沒有提到個人的問題,今天感謝蔡準總統站在未來台灣方向的擬定,以及政策決定的方向,不是為哪一個個人,而是共同為台灣找出路;蔡英文則回答,閉門會談當中沒有討論到人事的問題,往後會常常跟宋主席見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