憲兵搜索案影片外流 高廣圻:盼檢調協助釐清

▲國防部長高廣圻。(圖/記者楊佳穎攝)

記者楊佳穎/台北報導

憲兵搜索案延燒,國防部昨日才表明,因檢察官認為不宜,相關影片暫不公開,不過,昨日卻有電子媒體播放憲兵隊與魏民談話的錄影畫面。對於影片流出,國防部長高廣圻9日上午受訪表示,影片已交給檢調,偵查不公開,自己也很詫異,希望檢調能協助釐清這件事情。

對於外傳影片為憲兵指揮部流出?高廣圻回應,憲兵指揮部稱未做這件事情,希望檢調能釐清,另外,檢調已開始進行調查,相信會公正、客觀把這件事情真相查明。他也強調,國軍誠實面對、深入調查,把真相向全國老百姓說明清楚,若有錯,一定勇於將錯誤改正。

另外,對於高廣圻昨日稱,釐清真相後若國防部有違法,願負政治責任,媒體詢問是否跟總統報告過?高則說「謝謝,謝謝。」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