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八德晚間4死2傷!29歲嫌刺殺3親友 自殺亡

▲桃園八德7日晚間4死兇案,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八德區7日晚間發生4死凶殺案!一名29歲林姓男子晚間9時多到廣福路一間民宅,將55歲伯父、48歲伯母及30歲的堂姊殺死後,再畏罪自殺身亡,另外,堂弟及一名陳姓親戚也受傷送醫,釀成4死2傷,目前全案事發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一名年近30歲的林姓男子與伯父關係不好,7日晚間疑因財務問題,持刀與電擊棒到伯父家爭執,過程中林男竟當場砍死伯父、伯母及堂姐,最後自殺身亡。另兩名遭電擊棒擊傷的24歲林姓堂弟、58歲陳姓親戚趕緊負傷逃出來報警。警方抵達現場後,已封鎖現場調查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