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魏男驚恐靠藥睡 律師怒:一邊說有罪,一邊給獎金

▲魏男踏出北檢,在鏡頭前現身。(圖/記者楊佩琪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魏姓男子把白色恐怖時期的文件放網上賣,被憲兵隊到家中搜索,還被塞封口費;北檢7日傳11名憲兵隊員到案,並找魏男協助調查。歷經3小時的約談,魏男晚間步出北檢表示,「希望盡快回到正常生活,身心已經受到很大的壓力。」律師施嘉鎮則表示國防部一邊說魏是犯罪被告,一邊又給獎勵金,非常離譜。

魏先生晚間步出北檢,接受媒體訪問時,面對許多關鍵問題只說不知道,卻也害怕地坦承自己現在必須靠安眠藥入睡,因為身心受害,只希望趕快恢復平靜。

魏先生的律師施嘉鎮則表示,「魏先生今天是以證人身分來,而國防部長下午說原本是為了要取得文件,但是軍方卻以侵害人民權益最大最深的方式來進行。這樣的過程非常強暴,魏先生身心也受到極大威脅。最沒有辦法讓人接受的是,一方面說魏是犯罪的被告,一方面卻又給他獎勵金,希望檢方迅速釐清案情」希望國家能魏家人承諾安全保障。

 
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魏男赴北檢結巴:我身心受怕

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 魏男赴北檢結巴:我身心受怕(張元寶)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60307/658889.htm↗關心更多社會不公不義就看這!↙下載連結:http://goo.gl/sJmzjp

ET即時貼上了 2016年3月7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