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「為了他的將來著想」 哥哥大義滅親報警逮毒蟲弟!

▲弟吸毒,哥哥報警逮人。(圖/龍潭分局提供,下同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市龍潭派出所2日0時接獲家屬報案,指稱五福街有親人吸毒,趕抵現場發現一對兄弟正在爭吵,原來是弟弟長期吸毒,屢勸不聽,嚴重影響家庭,「為了他的將來著想」,哥哥才會報警抓人。

據了解,曾姓男子深夜在住家與哥哥爭吵,附近居民紛紛上前勸阻,警方到達時,曾男哥哥表示,弟弟最近經常無精打采,房間內又經常飄出濃濃的異味,懷疑他有染上吸毒的惡習,「為了他的將來著想,才會大義滅親報警抓人」。

警方當場在曾嫌房間桌上發現吸食器,曾嫌在情急之下,將裝在菸盒內的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趁隙丟棄,殊不知已被眼尖的警方察覺,他才說「是因心情不好,才會吸安毒的」。

警方現場查扣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及吸食器等證物,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,警方仍持續追查毒品來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