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鋪貨沒時間招呼 他等2分鐘再拿刀搶走4400元!

▲男子戴安全帽持刀搶超商,苗警迅速偵破。(圖/翻攝自苗栗縣警察局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苗栗市為公路一間便利商店日前驚傳搶案!一名葉姓歹徒頭戴安全帽、口罩持水果刀進到店內,當時店員正在鋪貨,「沒時間招呼」,他就在櫃台前等候2分鐘,趁著女店員忙完後,再持刀抵著店員腰部,趁機搶走收銀機內4400元後逃逸。

苗栗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,調閱路口監視器清查後,以車追人,將葉姓犯嫌拘提到案說明,而狡猾的葉嫌犯案後隨即變裝,到案時矢口否認犯行。

警方表示,直到員警在葉嫌住處起獲犯案時穿著的衣物後,他才坦承「因無工作收入,無錢花用一時起歹念行搶,搶來的款項已在電子遊樂場花光了」。全案苗栗分局依強盜案送台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,葉嫌經檢察官訊問後向台灣苗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