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翻進校園拍男童讓家長超恐慌 西螺老怪:單純與小孩玩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西螺的國小校園竟出現怪叔叔?有家長在臉書「西螺人讚出來」PO文指出,看到一名男子翻牆進校園,還手拿紅色相機拍下自己兒子的照片,急忙上前帶走兒子,並提醒當地家長要提高警覺。不過,警方調閱校園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這名「怪叔叔」就是當地的街頭藝人「西螺老怪」。

這篇校園出現怪叔叔的PO文,引起家長恐慌。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翻牆進入國小校園,走到階梯旁坐下,隨後一名小男童跑過來坐在一旁,男子與小男童聊天過程中,突然拿起相機朝小男童拍照,2人還一起合照,男童父親見狀急忙上前帶走兒子,但男子繼續低頭看照片,待了約8、9分鐘才離開。

警方仔細看了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這名男子非常眼熟,原來是當地一名街頭藝人。53歲林明忠被稱為「西螺老怪」,擅長倒著騎機車以及雙手同時寫一正一反的書法,在當地已經擁有知名度。

林明忠被請到警察局後,也急忙向家長解釋當時只是單純與小孩玩,沒有其他惡意,拐童事件是一場誤會。對此,警方也當場勸導,要他以後記得先知會家長,避免再引起誤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