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離路100公尺…轎車停「田邊最深處」 原來背後有隱情

▲轎車停在農田邊最深處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東森新聞記者劉文舜、劉哲君/桃園報導

桃園新屋有民眾發現,一台白色轎車停在農田旁的水溝,位於田邊最深處,且水溝還有高低落差,引發討論到底如何開進去;有人猜,是不是駕駛跟導航開到迷路,還是根本喝醉酒走錯。原來背後大有隱情,是有人用吊掛的方式吊車,要讓車主看得到車卻開不了車。

從道路走到轎車的位置至少也有100公尺,若開進去得轉90度,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;且轎車擺在一塊大型鐵板上,且水溝有高低落差,鐵板下方還精心放了一塊長條狀的物體墊高,確保平衡。

據了解,原來轎車車主是一名工廠員工,疑似和老闆有民事官司,車子才會被吊掛處理,要讓車主「看得到去開不到」。對此,車主沒提告,警方也沒接獲報案,目前這輛車已停在原地好幾天。

▼轎車停在農田邊最深處。

▲▼轎車停在一塊鐵板上,鐵板下還有物體墊高,以確保平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