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長髮女子大馬路上遊蕩 轉身才發現是男通緝犯

▲妙齡長髮女路口徘徊,一查竟是男兒身通緝犯。(圖/取自嘉義市政府警察局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警方日前在路上巡邏時,發現1名長髮妙齡女子在吳鳳南路與崇文街的機慢車道上徘徊,行跡相當可疑,於是上前盤查。長髮妙齡女子一轉身,才發現她其實是蓄鬍的男子,而進一步查核身分後更發現他還是通緝犯。

警方表示,員警於23日傍晚在路上執行巡邏勤務,行經吳鳳南路崇文街時發現該「女子」在機慢車道上徘徊,原想上前告知注意交通安全,沒想到近看才發現是一名男子。該名男子面對警方詢問還支支吾吾,相當可疑,於是員警以M-POLICE一查,果然發現該男是酒後肇事的郭姓通緝犯,當場予以逮捕上銬,帶回偵辦。

郭姓通緝犯表示,23日結束工作後,原本要去找朋友,沒想到遇到員警盤查,一時緊張才會結巴,而他因居無定所,四處打零工維生,沒有收到法院的通知書,也不知自己被通緝。郭男也向警方透露願意坦然面對司法,希望盡早結束官司,才能安心過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