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因為髮型」被誤認蘇貞昌 胡志強笑回:也像馬英九

▲胡志強被小朋友誤認是蘇貞昌,笑回博得滿堂彩。(圖/合成照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超級比一比?前台中市長胡志強27日在臉書上分享一個小故事,過去曾在公開場合上,被一名小朋友誤認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好奇地詢問原因後得知,原來是因為2人的髮型雷同才被認錯,讓現場一片靜默,他立刻幽默回應,讓現場民眾笑噴,也化解尷尬氣氛。

胡志強提到,某次出席活動,卻有小朋友把他看成是蘇貞昌,「因為髮型很像」,讓現場突然一陣安靜,這時,他彎下腰問小朋友:「小朋友,你從哪裡來?」,小朋友回答他來自台北縣,他聽了以後笑著轉向民眾說:「如果這位小朋友來自台北市,他可能也會叫我馬英九」,引起民眾哄堂大笑。

胡志強在臉書上分享有趣經驗後,也引來不少網友回應:「 幽默可以化解一切尷尬」、「國家最強的幽默大師、非您莫屬啦」,不少人認為胡志強有哏、又有智慧,但也有人妙回:「馬英九表示他頭髮很多...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胡志強臉書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