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補選至少1場政見說明 不排除升級電視辯論

▲洪秀柱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主席補選26日完成候選人資格審查,4位候選人副黨主席黃敏惠、立院前副院長洪秀柱、立委陳學聖與台北市議員李新等都通過,3月26日將由32萬黨員投票選出新任主席。國民黨表示,下周將與所有候選人協商,這次黨主席補選,至少辦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;但若候選人都無意見,也可以「升級」為電視辯論會。

國民黨主席補選黨員連署門檻9600份,陳學聖、黃敏惠、洪秀柱和李新4人的連署份數查核結果分別為陳學聖查核數22387份、合格數為10710份;黃敏惠查核數65606份、合格數為37780份;洪秀柱查核數80875份、合格數為38407份;李新查核數為28834份,合格數為9620份,4人皆通過第一關的連署門檻。

▲黃敏惠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至於政見發表會部分,按照補選時程規劃,3月1日至25日至少舉辦1場政見說明會;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表示,29日內部會先討論地方政見發表會的場次是要分「六都各一場」或是「北、中、南、東四場」,確定相關規定後,就會盡快與各候選人協調。

此外,林奕華還說,如果4位候選人都同意,也不排除將場電視政見發表會「升級」為電視辯論會;若真的舉辦電視辯論會,將寫下國民黨主席選舉首次紀錄。

▲李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學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►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