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西根州隨機殺人致7死2傷 警逮45歲白人嫌犯

▲密西根州卡拉馬祖市一晚連續發生3起槍擊案。(圖/翻攝自17 New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卡拉馬祖市(Kalamazoo)20日發生嫌犯隨機開槍射殺事件,造成7人死亡、2人受傷,目前警方在隨後隔日清晨將一名45歲的白人男子逮捕,並表示公共安全威脅已解除。

據了解,隨機槍擊案中的第1起發生於當地時間20日晚間6點多,一名婦人在公寓內身中多槍,造成重傷、情況危急;3小時後警方再度獲報,一家汽車經銷商店裡有2人中槍死亡,另有1人受傷,之後隨即又接獲通報,距這家經銷商約3.2公里遠一間餐廳(Cracker Barrel)附近,又有4人遭開槍射殺,另外有1人命危,其中一名不幸喪命的還是8歲男童。

根據多家外媒報導,這多起連續隨機槍擊案從原本的6死3傷,死傷人數更正為7死2傷。當地副警長馬地亞斯(Paul Matyas)指出,案發後的隔日清晨,已經將一名來自卡拉馬祖市,符合描述的45歲中年白人男子逮捕,也解除公務安全警報威脅,但仍會繼續調查,以確保遭拘留者就是犯案人,以免再發生更多危險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