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GUE/【貓開店】貓咪中途咖啡店-讀猫園

圖、文/VOGUE

貓咪相陪的安靜午後,有什麼比這更令人舒心!(圖片提供:讀貓園) 

我一直很佩服一些動保人員的愛心與奉獻,不過救援動物是一條漫漫長路,要支持下去,需要人力和財力。所以對於一些為救助送養貓咪而成立的咖啡店或是寵物店,或者是在經營商店、行有餘力時,也幫助貓咪中途的店家,都覺得感動,今天要介紹的這家讀貓園就是這樣一家貓咪中途咖啡店。有貓咪、有好吃甜點、還有舒適空間,愛貓人士快來報到吧!


讀貓園近台北捷運麟光站,一樓是貓咪旅館及用品,二樓有咖啡廳及送養貓咪。


店內提供免費無限上網,不定期舉辦一些文藝活動及課程,都可以在臉書粉絲團上看到最新消息。人多時可以先訂位,場地合適舉辦小型活動,可以租借場地,要先預約!


餐點以簡餐為主,但是甜點很值得一嚐,細問之下才知來自五星級甜點大廚的中央廚房,不過價格很實惠。

心軟巧克力蛋糕,70%苦味巧克力,紮實口感,苦甜滋味,是成熟大人味的甜點。(圖片提供:讀貓園)
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)

※圖片+文字:Vogue 風格達人-愛咪
一個養了一隻叫做陳小CO的貓、一心想要照著貓步調過生活的人。

延伸閱讀
【貓開店】貓咪中途咖啡店-讀猫園
【貓愛物】手作工藝生活概念店-Gather拾集
【貓開店】生活有貓更美好-貓館CatLife
 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