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德企業跨國聯姻 合資引進MTU S4000發動機技術

 

▲MTU的S4000系列發動機。(圖/翻攝自MTU官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發動機製造企業勞斯萊斯動力系統有限公司(Rolls-Royce)旗下全資子公司德國MTU腓德烈斯哈芬有限公司,19日與大陸最大的內燃機製造商廣西玉柴機器公司簽署合資協議。雙方將成立玉柴安特優動力有限公司,獨家引進MTU的S4000系列發動機技術,於2017年正式生產。

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雙方將成立一家股權比例為50:50的合資公司,獨家引進MTU的S4000系列發動機技術,年產1500台,於2017年正式投入生產。雙方將通過合資聯姻的方式,發揮雙方在技術、生產、市場、服務等方面的優勢。

玉柴股份總裁吳其偉指出,合資公司將採用MTU完整的產品技術和生產製造技術,逐步對發動機零部件進行國產化,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向市場推出符合大陸T3排放法規,輸出功率範圍為1400至3490千瓦的發動機。主打大陸的非道路用發動機市場,特別是發電機和油氣田應用領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