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超跑前先上課 Aston Martin為Vulcan準車主提供駕訓

▲想成為Aston Martin Vulcan的車主,必須要先通過駕訓課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要入主身價不凡的名貴超跑有錢就辦得到,但有能力買不代表有能力開,強大的馬力加上腎上腺素經常會置人於險境,所以上路前先接受專業的駕駛訓練絕對是有其必要的,近期Aston Martin就為Vulcan的準車主提供交車前的訓練課程,確保每一位車主都有駕馭火神的能力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駕訓場地選定在著名的阿布達比F1賽道,共有24位Vulcan準車主參與這次的課程,教學團隊則是由Aston Martin Racing的當家車手Darren Turner領軍,課程一開始會先以V12 Vantage公路版超跑、及Vantage GT4賽車讓學員熟悉賽道,接著才會改用Vulcan進行訓練,而整個駕訓課程橫跨了白天到黑夜,確保車主在各種情況下都能確實的掌握愛車。

▲Vulcan擁有820匹的強大馬力,必須經過專業的訓練才能安全掌控車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Aston Martin也在這次活動中正式公布了Vulcan的性能數據,其搭載的7.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,能輸出820匹的最大馬力,比起先前外界預估的800匹還大上一些,雖然說24部Vulcan都已銷售一空,但有興趣的多金買家可以往二手市場去找找,只不過身價已經被哄抬到340萬美元(約新台幣1.13億元),端看客官手骨夠不夠粗罷了。

► ► ► 更多話題超跑,請鎖定「ET AUTO」 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