豐田小型跨界休旅C-HR即將進入量產階段

▲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的全新TOYOTA跨界休旅車C-HR傳出即將進入量產的階段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過去TOYOYA的車子在外觀上面一直為人所詬病,過於老氣的狀況更無法吸引年輕人的目光,更別說沒有突出的亮點讓許多人為之卻步,不過這幾年他們在外觀的改變也是有目共睹,距離日內瓦車展越來越近,他們也預告了去年在法蘭克福車展上登場的全新跨界概念休旅C-HR將進入量產。

從FT-86到新一代的Prius的造型設計當然有人愛有人不愛,這樣主觀的意識卻無法阻擋TOYOTA對於全新車款的改造,在C-HR的整體銳利線條就預告了他們只會越來越引人注目,也代表著年輕人的接受度將會越來越高。

而這部C-HR所使用的底盤正是TOYOTA這幾年來所致力於打造的全球架構TNGA,這個平台將提供這部C-HR更強悍的底盤剛性以及操控性,至於這部跨界車的尺寸會與MAZDA的CX-3類似,最直接的競品當然就是NISSAN的Juke。

而TOYOTA這幾年來的油電技術也是為人所稱道的,就連德國車廠都不得不向他們取經,因此可以想見的這部小型的跨界車款將會使用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以及搭載小排氣量的引擎,來吸引消費者的青睞。

► ► ►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,請鎖定「ET AUTO」 ◄ ◄ 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