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逼真?劇團演員持仿真武士刀排練 73cm刀刃插肚切腹

▲男演員拿仿真武士刀排練,不幸切腹身亡。(圖/翻攝自日本新聞網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33歲劇團男演員菓子野大悟,15日在台東區一間練習室彩排時,疑似為了追求逼真,所以使用仿真武士刀進行打鬥,結果卻不幸釀成意外。警方趕抵時,發現一把長達73公分的刀刃插在他的腹部上,人已經失去意識,雖然緊急送醫搶救,但仍在2個小時後回天乏術。

綜合日媒報導,事發當時,團員聽見一聲「啊」慘叫,過去查看才發現,男演員菓子野大悟倒在地上,腹部還插著一把仿真武士刀,人已經失去意識,趕忙報警送醫,但不久後仍宣告不治。

報導指出,菓子野大悟疑似為了追求逼真,放棄木刀改用仿真武士刀排練,不過事發當時並沒有目擊者,死因仍待解剖確認。警方推測,整起事件是意外的可能性很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