嫌男友騎車很丟臉!公主病這些症頭 網推:中肯到爆

▲公主病的女生,完全把男友當成狗。公主病症狀。(圖/翻攝自「在不瘋狂就等死 x 狂人娛樂」YouTube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的女友有這些行為嗎?還是妳是公主病的女生嗎?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粉絲團分享了1則影片《公主病症狀》,敘述了各種公主病女友會出現的狀況,像是不能用機車載、吃東西要人餵等等行為,不過有網友看到後直呼,「有女友就很好啦」!

影片內容顯示,公主病的女友都會叫男友買東西給她吃、要求幫忙背包包、嫌男友騎車很丟臉、三不五十就會問「你愛我嗎」、要各種節的小禮物、還會比較其他人收到的禮物、沒有金錢觀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只這些,還有重物搬不動、要人餵、身上一定要名牌、爸媽都沒這麼兇過、不要上公共廁所、不能吃路邊攤、原諒就要跪下、不能掃地、衣服要送洗等等。這些行為讓男生覺得,「完全把我們當狗」,卻會被反問,「這樣絕對不是公主病,女人不就該被疼嗎?」

其他網友看到後似乎覺得就是自己的狀況,「真的很中肯」、「好貼切」;但也有人似乎當得很開心地說,「可是我很樂意當公主的騎士,無論颱風天,大熱天,颳風天,只要聽到她的招喚我就會馬上出現在她面前」、「如果情侶不曬恩愛一下,就不叫情侶啦。」

還有人建議,「有公主病的千萬別放手,放出來就換人慘」;也有許多女孩標記自己的男友說,「你有沒有覺得自己已經很幸福了」、「覺得我對你很好」、「你看我一項都沒有」。

▼各種行為,只因為「女人不就該被疼嗎」?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