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潭大火女大生不治 男友淚喊:寧棄一切只和妳平凡  

▲中國醫藥大學副校長林正介授袍留影。(圖/翻攝自中國醫藥大學網站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除夕夜桃園龍潭縱火燒全家的人倫悲劇,奪走了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五年級翁宇薇的性命。校方特別製作了榮譽畢業証書在告別式焚燒,肯定宇薇在校求學的傑出的表現,告慰她在天之靈;而翁宇薇的男友連日來也在臉書回憶和女友相戀四年的點點滴滴,更對天上的女友喊話,「寧可退掉所有溫情,放棄一切所有,只要和妳平凡」,一字一句令人十分不捨。

2月7日除夕夜桃園市龍潭區發生一起縱火案,52歲翁仁賢疑似不滿父母親偏心,認為他們對大哥比較好,一怒之下竟趁屋內10位親友在屋內時縱火燒屋,造成6死4傷的悲劇;8日翁宇薇同學因全身90%燒燙傷,轉院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不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翁宇薇男友事發至今不斷在臉書上回憶相戀四年來的點點滴滴,更表示以前總要說上一小時電話,如今已經一週沒聽到女友聲音,所以每晚都將手機放在枕邊,就怕錯過來電,字字句句透露出兩人感情深厚。

翁宇薇男友在臉書上表示,翁宇薇總是堅持要陪他逛街、買衣服穿,「妳總想把我打扮的越來越好,但卻不願意幫自己多買什麼」,甚至還要偷偷拿試穿的衣服去結帳,再直接塞到翁宇薇的手中。

校方表示,教務處已準備榮譽畢業證書要頒給翁宇薇,肯定她過去5年在學校傑出的表現;另外,校方也發給急難慰助金5萬元,並致贈蘭花至翁宅,表達師生們的哀悼和不捨,同時將協助申辦學生平安保險100萬元理賠金;至於,翁生班上同學,可能會有很多人難以接受,情緒不穩,會請健康中心協助團體輔導。

健康照護學院沈戊忠院長第一時間知道醫五翁宇薇同學的噩耗,表示內心感到非常悲痛;更撰文寫下,生命真的是無常又脆弱,這麼優秀的女青年,只因叔父一時的瞋恨心,喪失了珍貴的生命,「宇薇是2015/10/26-11/8到放射線部實習的,我親自帶他們學習CT, MRI判讀,過完年後不久又要來第二輪,很悲傷的是再也見不到她。」

▲翁宇薇(左)的雙生哥哥、北醫牙醫系的翁宇霆(右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