急著尿尿忘拉手剎車 無人公車「倒退嚕」壓死老婦

▲司機尿急忘了拉手剎車,整台公車「倒退嚕」滑行,直到撞了好幾台轎車才停下來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記者楊佩琪/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新店安和路二段上指南客運公車站外,上午(13日)發生一起離譜車禍。63歲的簡姓公車司機開車回站,疑似一時尿急衝下車上廁所卻忘記拉手剎車,導致無人公車突然「倒退嚕」到大馬路上,一名79歲林姓婦人正巧過馬路,閃避不及當場被輾斃。

根據目擊者描述,安和路二段和碧安街交叉路口,正好就是指南客運車站。簡姓司機返回站內後,疑似尿急,車一停就趕著開門下車衝到廁所,沒想到手剎車忘記拉了,整輛公車「倒退嚕」一路滑行到站外大馬路上,直到撞上對街好幾輛轎車後才停下來。但過程中,林姓婦人因為過馬路閃避不及,被撞倒後還被輾過,當場沒有生命跡象。

警方趕到現場,先將簡姓司機帶到派出所進一步訊問,同時通知家屬到場,全案將依業務過失致死偵辦。

▲就在公車站外,79歲林姓婦人過馬路,卻不幸被「倒退嚕」的公車輾斃。(圖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