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維冠生還者爆:房東為賺錢打通隔牆棟柱

快把握好天氣! 情人節開始氣溫又要「溜滑梯」

大年初三全台陽光露臉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天氣晴朗穩頂,僅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,不過到周日有鋒面及大陸冷氣團通過,各地氣溫將大幅下滑,下周一至周三中部以北的空曠地區甚至會滑落到10℃以下!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新罕布什爾州總統初選 川普與桑德斯獲勝

經過日前愛荷華州初選的激戰後,共和黨參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以及民主黨參選人桑德斯(Bernie Sanders)逆轉勝,拿下9日新罕布什爾州的初選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高雄大新百貨大樓火警 消防員徒步穿越攤位救災

位於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的原本的大新百貨大樓疑似因為電線走火,10日下午約4點半傳出火警,現場竄出大量濃煙,而消防局在獲報後調派鼓山、前金及中華等分隊趕往滅火,但因為正逢春節期間,大勇路上有滿滿的攤位,救災人員只能將消防車停在路口,徒步進入,目前尚在搶救中;事發現場來了約20台消防車、2台雲梯車以及2台救護車,並有2名消防人員因救火而嗆傷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維冠生還者爆:房東為賺錢打通隔牆棟柱「害生死相離」

南台灣小年夜發生規模6.4強震,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應聲坍塌,引發外界質疑根本就是「豆腐渣工程」,經查甚至發現大樓梁柱接頭數量少了50%之多,影響耐震,一名生還者在臉書爆料,房東為了賺錢打穿大樓內部所有間隔牆和棟柱,「讓原來的團圓夜變成骨肉親情生死相離」!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「死前仍緊抱在一起」 兩遺體確認為崑山科大情侶

南台灣小年夜發生規模6.4強震,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應聲坍塌,救援至今已超過100小時,仍有多人失聯受困;今上午搜救人員在在G棟15樓尋獲的2具遺體,確認為崑山科大蔡孟家及其女友黃若欣,現場搜救人員發現時兩人遺體仍抱在一起,令現場為之鼻酸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專屬老人家的味道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大家來說鬼/漂亮紅衣女盯著我!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