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月薪22萬女機師爆拒養盲父? 妹妹:家母編造的

老人,老婦,老太太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月薪22萬女機師被爆拒養盲父? 妹妹發文說真相:家母編造的

日前有媒體曾報導關於月薪高達22萬的女機師不盡扶養義務,讓老父心寒提告索討扶養金的消息,引發網友討論。但有一名女網友9日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指控內容根本不實,「這一切的說法根本就是家母自己編造的答辯狀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桃園機場,第二航廈,出境大廳,桃機,二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「要闖囉!」23歲陸富二代桃機非法翻入台…夜店狂把妹 病女友怒告發

桃園機場移民署通關又出包!一名23歲大陸籍富二代7月19日來台轉機時,翻越查驗台非法入境,最後更在台灣待了10天。男子供稱,想探視在台生病女友,不過他因多日流連夜店,被女友發現後氣炸,報警逮人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加油站共構宅上違建了3層樓的鴿舍,民眾舉報了4年至今仍未拆除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加油站共構宅「違建3層樓鴿舍」 民眾怒:舉報4年仍未拆

這款違建何時才能拆?新北市新莊區一處3層樓建築的加油站上,屋頂上竟然又再違建了3層樓的鴿舍,周圍僅僅用鐵網圍起,防護措施不足下鴿糞掉落、鴿毛紛飛,讓周圍住戶相當驚慌會因潛藏在內的「隱球菌」感染腦膜炎。該棟違建卻未危及公安,4年前民眾舉報後,相關單位只能拍照列管拆除,鴿照養、毛照飛,飼主根本沒將違建當一回事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8年級「小鮮肉」出任柯文哲TEAM KP發言人。(圖/記者蔣婕妤攝)

影/錄取率不到1%! 醫學系「小鮮肉」搶當柯文哲TEAM KP發言人

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超夯、話題不斷,就連拚連任的競選團隊都是媒體焦點。柯文哲日前宣布選辦幕僚將透過「海選」選出,競選團隊「TEAM KP」成立後,12日公布兩位千人海選選中的「小鮮肉」發言人蔡峻維和楊笙,不僅年紀超輕都是8年級,亮眼外型也被現場記者封為繼學姊之後的超搶眼「學弟」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台北捷運,通勤族,上下班通勤,上下學通勤,旅客,市政府站,板南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影/台北捷運廣播講日文 13車站正式上線 ! 外國遊客大讚:好方便

台北捷運車廂日語廣播服務正式上線!《ETtoday新聞雲》5月時獨家掌握消息,台北捷運將在原本的國、英、閩、客4種廣播語言之外,再增設日語服務。歷時兩個多月,北捷8月10日終於讓第5種語言正式上線,民眾與外國遊客接下來都可以在士林站、東門站、台北101/世貿站等共13個車站,陸續可以聽見到站日語廣播服務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