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1106五大焦點新聞

評兩岸突破「馬習會」 經濟學人:現在慶祝言之過早

「馬習會」即將於明日登場,最新一期《經濟學人》中提到,這是兩岸領導人首次的會面,也是1949年以來的重要進展,但是現在就大張旗鼓的慶祝,還是太早了。另外,也肯定馬英九上任後的付出,並表示只有在大陸成為一個民主的國家後,才能與台灣談統一,及兩岸的互動也日漸活絡,陸客觀光也越來越頻繁。不過,中國大陸有著數百顆飛彈瞄準台灣,仍是不爭的事實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支票曝光!沒錄音檔! 事證不足朱立倫李四川獲不起訴

換柱風暴吵進特偵組,台北地檢署和特偵組6日上午召開偵查終結記者會,被告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秘書長李四川通通獲得不起訴處分。理由是罪證不足,包括外傳的「朱洪」密會,查無任何錄音檔存在,3000萬元也確定是國民黨給尚未退選的洪秀柱的政治獻金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小小身影扛一大桶湯 婆婆為顧智障女兒深夜賣綠豆湯

屏東市大同國中十字路口上,到了8、9點後都會有名個子小小的婆婆,獨自一人在路邊賣著綠豆湯,一名邱姓女網友上前關心,才知道婆婆因為白天要照顧智能障礙的女兒,只好這麼晚才出來賣工作,生意不好時,還得賣到凌晨1、2點,讓女網友看了非常心疼,希望能透過網路力量,一起幫助婆婆,讓她早點回家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美關注俄客機埃及空難 歐巴馬:飛機可能遭放炸彈

俄羅斯科加雷姆航空(Metrojet)空中巴士A321、編號KGL9268班機,於上個月31日前往俄羅斯聖彼得堡的途中,於埃及西奈半島(Sinai Peninsula)墜毀。美國總統歐巴馬於5日公開表示,墜毀的班機可能被放置炸彈,因此也非常嚴肅的看待這起事故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一代巨星殞落! 72歲歌仔戲小生柳青4日心臟病過世

歌仔戲小生柳青4日清晨因心臟病過世,享壽72歲,生前與楊麗花、葉青、小明明並稱歌仔戲4大小生,而她過世的消息,友人在5日透過臉書發布後,大批戲迷紛紛留言祝福一路好走。►►►完整報導請點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大家來說鬼/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

說鬼/誰在敲門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ONE PIECE問答大挑戰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3!

說鬼/真實遇到。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15 項事讓工程師無法專心寫程式

說鬼/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