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軍中不能說的秘密 小女孩拉我的褲管...

名震

我是一個有靈異體質的人,這是發生在我當兵的時候的其中一個故事.差不多將近十年了!

當時剛下部隊到了台中大甲某個營區(大門前有一所高中),營區附近有墓園圍繞。我是在晚上報到的,聽完營輔導長的入營規定後由某班長帶回部隊。

當過兵的都知道營區晚上很節約用電,走過一條長長道路,兩側有矮灌木整條路有不少芒果樹,當班長帶著我走到一半時,我看到右手邊矮灌木慢慢有一白衣女子往上浮起,我當場嚇到緊貼同梯快步跟隨。

帶隊班長問我怎麼了?走這麼快!我不敢講有一女子在往我靠近並且她緊盯著我(打到這裡想到當時雞皮疙瘩都起來了)。

好不容易快步走回寢室,這時我跟同梯一起進去行李間放置行李,就在整理時,我聽到微微弱弱的哭聲,是小孩子在哭......

我問同梯有沒有聽到哭聲,他們一致回我沒有任何聲音,我想可能是自己剛到,不適應加上剛驚嚇到的關係,所以才聽到哭聲。

第一晚就這樣結束了!

由於很菜剛到部隊,加上獨力營沒有很多兵,所以每天都要獨自站二級場,從第一天就清楚知道這個營區不平靜,凌晨半夜獨自站在二級廠我開始不平靜的夜晚。

站的位置就在營區角落,靠的是大馬路的路燈,圍牆過去就是一座公園,再過去就是墓區,沒錯就是很大一片墓區,從這一天開始我就被迫跟祂們相處,站這裡壓力很大,除了要死背站哨守則還有隨時注意夜間巡查官的問答。

這晚我感受到了有人在看我,尋找著那被注視的目光,我發現了!就在圍牆上面蛇網掛著一顆頭!沒錯就是一顆頭ˊ_>ˋ

我嚇死了!!!我很想很想跑啊!!!可是當兵的都知道站哨擅離是會被關禁閉,我忍耐著,還好她沒有其他動作,只是掛在那看著我,而且而且......我們這新兵站的這位置只能拿警棍,根本沒有屁用。

驚悚的還沒結束,這一晚真的讓我感到漫長,當我在跟那顆頭對看沒多久後,我感受到另一個更近距離的接觸,那就是有一個小女孩(((((((第一天報到的那個小孩哭聲主角出現了!!!!))))))好啦!!他幹了啥?

祂在玩我褲腳,一直拉我褲管並且有小女孩還笑聲(((意思就是說大哥哥陪我玩,賣鬧啊!我在站哨耶!而且現在半夜3點多...不要害我被關禁閉....重點是無形的啊!!

就這樣小女孩一直玩著我的褲管拉扯....直到有人來帶我下哨....

別以為就這樣結束了

這只是第一次站夜哨,接下來後每天只要站夜哨祂們都會出來,只是還好相安無事,直到有一天安官打瞌睡忘記叫我起床站哨,那晚我被罵到火很大....就是火很大背後整個火超旺盛。

只有那晚非常安靜因為祂們好像被我的火給嚇跑了!!

這是當年當兵一則小小故事,後來直到某嚴重事件危及到生命才了解,這些都只是其中之一。

光是當兵期間我遇到的鬼故事就足以寫到一本書了!還真的走到哪都會吸引過來。

這些事情一直到某天,副營長才跟我證實我看到的那個女子在本營區很有名,而且祂就車禍死在營區大門,至於小女孩事情我沒跟其他同袍說過...直到換了後面某梯學弟去站哨其中一個學弟嚇到狂奔到另一哨點,打死都不要去那裏站哨,他說他寧可被關也不要在站那裏了!那晚...慘叫聲響片整個營區!

而有一個學弟說到有一個小女孩一直在那哨點玩,這件事情鬧到整個營區軍心惶惶,沒人敢站那位置,還請營區輔導長去買了一株避邪樹種植在那哨點,並且副營長出來精神喊話才終止,不過....我跟營區的長官還有副營長都知道裡面有不能說的秘密。

這個營區在我快退伍前就移防然後完全封閉了!現在去那邊大門口都能看到裡面陰森森,芒草都比人高...以上是我親身經歷,如果知道是哪裡或者當年的那些同袍們就噤聲,讓這個故事留著就好,其它別多談了!

●陰森森...2013大家來說鬼!

1.投稿期限:7/31-9/4 23:59(無論採何種投稿方式,超過截稿時間就只能說抱歉。)

2.投稿方式:

(A)寄電子郵件至:ghost@ettoday.net

(B)到我要報報,選擇「大家來說鬼」投稿

(C) →在活動頁下方投稿

→ 大家來說鬼FB粉絲團

→ 大家來說鬼社團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

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ETtoday 2017震撼轉型再進化!

說鬼/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

測你是不是CNBLUE真愛粉!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