維冠金龍4棟大樓全倒 民眾證實裡面有坐月子中心

▲民眾證實,台南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內有坐月子中心。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小年夜凌晨美濃發生芮氏規模6.4強震,造成台南永康永大路上的維冠大樓倒塌,該大樓屋齡22年,社區總共有4棟,每棟16層高,其中靠國光路、永大路的第一棟大樓最先倒,後來其他3棟也跟著倒,如豆腐塊般橫跨永大路上;另有民眾證實,倒塌的大樓內還有坐月子中心。

位於台南永康永大路的維冠金龍大樓,地震後像是被放倒在路上,建築物鋼筋外露,現場宛如災難電影,軍警消人員不斷穿梭,在斷垣殘壁中找尋受困住戶。「有被壓到,但因為我們有空間,剛好被衣服擋住」,住戶臉上盡是驚恐無助,不敢置信居住多年的住所一夕間成為廢墟。

維冠金龍大樓社區共有4棟,因為承受不了地震由西往東倒、橫跨在永大路上;據了解,地震發生時,靠近國光路、永大路的第一棟大樓向永大路倒,接下來其它3棟樓跟著應聲倒地,一夕之間4棟大樓變成麻花狀,讓住戶度過最不平靜的小年夜。

►►►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6.4大地震相關報導

►►►天佑台灣!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

►►►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
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
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