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市只剩麥當勞能吃? 市長林智堅推隱藏版美食

▲對於新竹沒有美食,林智堅臉書回應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賴映秀/綜合報導

明天就是小年夜,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(PTT)上發文,徵詢農曆年9天都留在新竹有什麼好吃?沒想到網友紛紛吐槽新竹,甚至說「只剩麥當勞能吃」。新竹市長林智堅5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新竹市的食物成為鄉民們的話題,但講到新竹的美食,他非常有經驗。

林智堅說,他在新竹生活40多年,新竹市其實有許多「隱藏版」美食,像是家家麵店、石家魚丸、飛龍肉圓、竹樂食堂、光華冰店、行家鴨肉麵、戽斗魯肉飯等,「都是真材實料、在地傳承的好滋味」,對他來說不但美味,更是一份溫暖熟悉的家鄉味。

春節將至,林智堅不忘替新竹打廣告,希望大家一同到新竹品嚐在地美味,「相信一定不會讓你失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