暢銷20年 每個人都在學習的《EQ》智慧

▲《EQ--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》全球暢銷20週年典藏紀念版。(圖/時報出版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度榮獲美國心理協會(APA)最高榮譽獎項,於1980年代獲頒心理學終生成就獎,並曾兩次獲得普利玆獎提名,是哈佛大學心理學博士、《紐約時報》科學線記者、「組織EQ研究協會」(Consortium for Research on Emotional Intelligence in Organizations)的聯合主席、參與成立「學業、社交與情緒學習組織」(Collaborative for Academic, Social and Emotional Learning, CASEL),啟動全球從幼兒園到高中各級學校的情緒教育運動,他是誰?他是「EQ之父」丹尼爾高曼(Daniel Goleman)。

►►►關注更多消費、生活話題,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◄◄◄

本書自1996年出版以來,「EQ」已成為人們的日常用語,其概念更遠播全球無數個角落。EQ的影響遍及生活各個層面,丹尼爾高曼於本書中闡述如何更有系統地培養EQ,包括提高自覺、有效處理情緒低潮、在逆境中維持樂觀與毅力、培養同理心,以及彼此關懷合作與社交等重要能力。值得慶幸的是,EQ不但可以學習,更可從小加以培養。而他認為EQ是人人都能養成的基本生存能力,也是主宰情緒的智慧,更是自制力、熱忱、毅力與自我驅策的根源。讓人們在人生的每個重大時刻,都能做出最好的選擇!

本書《EQ--決定一生幸福與成就的永恆力量》由時報出版,丹尼爾高曼撰寫,在發行20年後,再推出20週年典藏紀念版,每個人都應該更瞭解自己,甚至在自我情緒的掌握上都該更游刃有餘,將熱銷突破500萬冊且翻譯超過40種語言的好書,推薦給渴望提升個人潛能、並有效掌握情緒力量的每一個你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