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bnb前東南亞區域總監 轉戰新加坡旋轉拍賣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房屋出租網Airbnb前任東南亞區域總監及亞太地區房東營運總監蔡家驥,將於3月2日就任Carousell旋轉拍賣國際副總裁一職,蔡家驥提到,自己早在2013年就是Carousell的忠實用戶,加入該團隊更是給自己的新年禮物,之後將駐點新加坡總公司,與三位創辦人一同組成公司核心領導團隊,負責全球發展、加快推動海外市場擴張,同時協助公司財務策略及規劃。

▲Airbnb前東南亞區域總監蔡家驥,將加入Carousell旋轉拍賣任職國際副總裁。(圖/旋轉拍賣提供)

畢業於新加坡國立大學電機及電腦工程學系的蔡家驥,擁有英士國際商學院(INSEAD)MBA學位,早期曾在軟體新創公司中任職工程師與產品經理,也在麥肯錫(McKinsey & Company)擔任過亞洲地區多間科技及電信公司的顧問,在科技領域中領導與發展成長超過12年的經驗。之後蔡家驥加入Airbnb,成為東南亞地區的第一位員工,並在短短三年半使Airbnb在亞洲地區快速成長。

離開Airbnb後,蔡家驥即將成為新加坡Carousell旋轉拍賣的新任國際副總裁,他興奮表示,「Carousell不僅是一個拍賣市場,更是一個充滿意義、每天創造成千上萬個故事的交易社群。」而蔡家驥本身也是Carousell的用戶,不僅當賣家賣掉用不到的3C產品,也在平台上買到自己小時候擁有的同套芝麻街繪本送給女兒。

Carousell旋轉拍賣共同創辦人陳翊偉指出,蔡家驥身為Airbnb東南亞地區最早的員工,清楚知道早期超速發展所面臨的挑戰,相信他可以幫助平台在快速發展和擴張的黃金時期,精準的朝目標邁進並抓住更多機會。而Carousell目前也在產品、工程、行銷、社群與營運等各項目尋找專業人才,因應迅速擴張的各地市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