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政府人事言之過早 民進黨:不必然與交接小組有關聯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民進黨政權交接小組1日成立,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已任命秘書長吳釗燮、智庫執行長林全及前秘書長林錫耀3人為共同召集人;民進黨發言人楊家俍2日指出,「交接小組的召集人,不必然與未來政府人事安排有關係」。

民進黨交接小組由吳釗燮擔任對窗口,負責與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聯繫,外界揣測交接小組人士與未來政府人事安排有關,楊家俍表示,不必然,這3位召集人,分別是智庫執行長、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、中央黨部秘書長,分別為三個系統的負責人,這樣的安排是基於交接業務功能的實際考量,不需要過度聯想,「有關未來新政府的人事安排,現在還言之過早」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