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隻鬼推人下樓...屋主崩潰 英500年「最猛鬼屋」出售

▲屋主米契爾10年之後決定將「最猛鬼屋」賣掉。(圖/翻攝自英國《太陽報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埃塞克斯郡(Essex)有一棟將近500年歷史的老房子,由於經常傳出靈異事件而被封為英國「最猛鬼屋」。43歲的米契爾雖然已經擁有這棟「鬼屋」10年,但她入住3年就決定搬家並打算在今年將房子賣掉,「它太危險了。」

根據英國《BBC》及《太陽報》報導,現年43歲的米契爾(Vanessa Mitchell)是一名單親媽媽,好不容易買下一棟房子並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入住,沒想到卻遇到「12隻猛鬼」作亂,不只會把客人推下樓,有時候家裡甚至還會出現血跡,最後為了兒子的安全決定搬家。

米契爾將這棟房子開放並收取門票供民眾參觀,用以償還14.7萬英鎊的(約688萬台幣)的房貸,但她強調,這棟房子受到詛咒,住在裡面的人不是橫死就是發瘋,大多沒有好下場。

不過,米契爾今年決定將已經擁有10年的鬼屋賣掉,「它太危險了,這讓我很困擾不知道能做些什麼,是時候該讓其他人來想辦法讓這棟房子變得更有用了。」

除此之外,靈異專家克里斯帕爾瑪(Chris Palmer)也曾經前往一探究竟,還掛保證說這棟房子是「女巫的監獄」,所以才有「籠子」(The Cage)這個稱呼,「這是我見過陰氣最重的超猛鬼屋。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