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再進化會內建托兒所」 老外眼中超商員工:不可思議

▲美國男生眼中的台灣超商,假如再進化下去,應該就會有內建托兒所。(圖/翻攝自《不要鬧》YouTube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超商無極限,可以現沖咖啡、現擠冰淇淋、代繳帳單,甚至手搖飲料都有,橫跨範圍越來越大。「不要鬧」工作室推出最新影片《老外眼中的台灣超商員工》,其中一位美國男生說,假如進化下去,說不定還有托兒所。

影片中,受訪的波蘭女表示,這種一間小的便利商店,卻可以甚麼都有,相信大部分歐洲人都認為不可思議,店員可以幫你加熱食物,你可以邊喝咖啡邊寄包裹邊付帳單,波蘭當然沒這種便利商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美國男猜測,美國便利商店員工時薪應該是10塊美元左右(約新台幣333元);到台旅行的加拿大女發現,台灣人很辛苦地工作,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,大家工作責任感很重,可能因為這裡標準很高。

美國男認為,以這些員工的工作量與責任來說,薪水應該要多給一點,但非常驚訝的就是,「我能在小七和全家可以完成的事,跟美國超商比,只能去加油、買零食和酒,最重要的是可以借DVDs。」

美國男表示,台灣超商在進化下去,搞不好以後會內建托兒所,「我可以想像有員工邊幫客人按摩,邊幫他們泡咖啡,還有順便可以算命」;德國男說,每個國家差不多,公司常會增加工作量,經典問題就是這項工作到底該拿多少薪水,「這種問題我也沒有答案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