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美籍男被機車撞飛 彈到中央車道又被3輛車輾過慘死

▲美籍男遭3輛車輾斃。(圖/翻攝自三立新聞,下同。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1名美國籍男子30日清晨走在新竹市經國路時,疑似因為下雨天色昏暗,先是遭到1輛機車不慎撞擊,後來又被多輛車撞上,最後被1輛貨車輾壓,當場血流滿地並受困在車底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據現場目擊者表示,這名美籍男子疑似遭到1輛機車從後方猛烈撞擊,整個人從慢車道彈飛到中央車道,後來路過的銀色、藍色轎車也閃避不及,紛紛撞上,甚至最後一輛貨車直接壓過在他身上。

警消到場後把貨車吊起,並將男子送醫急救,但因為傷勢過於嚴重,急救後仍不治死亡。警方後根據死者的手機和鞋子,查出死者為32歲的美國籍英文老師凱恩(Kane Renner),而肇事車輛至少3到4輛,目前已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,並通知被害人家屬協助善後。

▼死者是一名英文老師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