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?蔡英文現在加入國民黨 520就變黨主席還能處理黨產

▲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在2016大選吞下敗仗後,正展開黨主席補選作業,最後共有6人完成程序,不過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今(29)日宣布退出補選。財經部落客李柏鋒語出驚人表示,若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現在加入國民黨,520就職日會自動變成黨主席,「然後就可以開始處理國民黨黨產了」。

國民黨日前公布完選舉辦法,經受理領表後,依序有台北市議員李新、立委陳學聖、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、中常委林榮德、前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及代理黨主席黃敏惠等6人完成領表。不過陳明義今日上午提出4點質疑,「跌破眼鏡的黃副主席參選,郝副主席不選,不清不楚的黨員名冊,不真不實的連署規則」,宣布退出補選。

李柏鋒29日凌晨在臉書撰文,提出一項有趣的建議,指根據《中國國民黨黨章》第六章第十七條,「自其就任總統之日起即兼任本黨主席,卸任總統時亦同免兼任之,不適用本條相關選舉產生及任期之規定。新任主席就職,原任主席之任期同時屆滿。」也就是說,蔡英文若加入國民黨,520總統就職日那天就會自動成為當然的黨主席,還能順勢處理外界批評已久的國民黨黨產問題。

 

轉:根據以下規定,蔡英文加入國民黨,在520那天會自動變成黨主席,然後就可以開始處理國民黨黨產了。中國國民黨黨章 第六章 第十七條本黨黨員為總統時,自其就任總統之日起即兼任本黨主席,卸任總統時亦同免兼任之,不適用本條相關選舉產生及任期之規定。新任主席就職,原任主席之任期同時屆滿。http://2014.kmt.org.tw/page.aspx?id=13&aid=2777

李柏鋒貼上了 2016年1月2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