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牛排糗把「盤子切2半」好尷尬 網讚:大力金剛切!

▲網友吃飯把盤子切成兩半,沒想到店家竟立刻重做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吃牛排吃得太認真,不小心把盤子切破真的讓人太傻眼,有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放上一張照片,表示自己點了一份15oz肋眼, 不容易快要把肉塞完了,結果盤子「竟然被我這麼一切,它破了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苦主將盤子切出一條大裂痕,完全分成2半,讓網友笑到翻。

苦主表示自己到南紡夢時代 BELLINI Pasta Pasta用餐,除了一份肋眼牛排,還有400g沙拉,加上朋友的pizza及前菜,讓他已經飽得快要撐死,就在快要把肉塞完時候,居然這神一切就把盤子切破了,讓他尷尬不已,不過店家服務態度很好,堅持要做一份新的給他 ,但「我真的吃不下啊」還苦苦哀求店家可以做10oz的就好嗎?沒想到店家很有效率的回答「已經做了....」讓他不知該哭還是該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張經典照片一放上網,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大夥表示「怎麼切破的?」、「這內力驚人」、「好扯」,也有不少人打趣地說「刀工好好!」、「刀子提升到最高點了!」、「這是失傳已久的大力金剛切嗎?XD」、「高手在民間」、「樓主可能是萬中選一的絕世高手……」。

不過這一片讚嘆的聲浪中,也有不少人注意到店家的態度真的很棒,不僅沒有責怪客人用破餐盤,還立刻補上新的餐點,讓網友大推「貼心店家」、「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!!」、「店家的態度讓我們感受美好!這家店值得存在,值得擁有。」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