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edes-Benz SLC43官方影片曝光

▲Mercedes-Benz今天在官網上曝光全新SLC43的官方影片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雖然大家都知道,Mercedes-Benz將在第一季推出全新的SLC來取代過去的SLK車型,而今天賓士原廠則推出改款後的SLC車型,推出官方的宣傳影片。

► ► ►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,請鎖定「ET AUTO」 ◄ ◄ ◄

影片裡面可以看出這部車在外觀上做了一些調整,而重點在於動力單元的全新部屬,包括取消了過去的SLK55車型,將這個等級的車款改採用3.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並命名為SLC43。

雖說SLC43的動力輸出較過去SLK55減少了55匹的馬力,讓這部車的破百秒數比之前慢了0.1秒,不過重要的是這部SLC43在省油性以及排汙上面都更加的精進。

除了SLC43之外,北美也將SLC300加入本次的販售市場;不過看到歐洲,除了SLC43以及SLC300之外,則額外增加了入門的SLC180還有SLC200以及柴油的SLC250d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